經營哲學

以【專-新-忱-迅】作為360d才庫事業群發展上的精神堡壘,期許為社會、客戶與員工創造最大價值;以〔人才潛能開發・人才價值創造〕之經營定位,為企業打造人才價值鏈運籌架構;並以【企業ESG戰略綜效價值鏈的高效建構者】之事業願景,提供企業ESG解方服務上一站購足的最大價值綜效。

企業競合力的價值戰略夥伴

隨著產業升級與市場快速變動,21世紀企業發展方向逐漸聚焦在如何永續發展與人才價值創造上;當企業面臨高度外部競爭時,戰略的擬定與落實,是提升企業價值的重要關鍵;也因此,企業必須擁有相應的策略發展架構、順暢的內外部資源整合,以及卓越的團隊/人才打造能力,方得以實踐策略-達成目標。

我們結合了一群學養俱佳與專業領先的顧問團隊,以務實的管理技術,輔以科學的診斷工具,協助企業解決組織問題、建立菁英團隊,並以成為企業人才戰略夥伴自許,期盼能扮演企業成長過程中興革策略的推手,為企業奠定永續發展的事業基礎。

360d才庫事業群自1989年成立以來,即以專、新、忱、迅作為企業經營之主要精神,為企業開創人力資源競爭優勢是我們的核心目標;在透過我們的專業加值與事業群資源綜效下,期許為社會、客戶與人才創造最大價值,成為〔企業競合力的價值戰略夥伴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