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年旅程的期許

人才智庫 ‧ 嶄新服務 - 創新價值 ‧ 超越三十

過去

1989 年,在那個標幟著台灣經濟發展升級與人力資源啟萌的年代裡,才庫誕生了!

當時的初生之犢,在社會各界還不知道什麼是人力資源服務的迷陣中,推出了新型態的人才推薦與人才測評服務,也在披荊斬棘、篳路藍縷過程中,淬鍊了才庫人專、新、忱、迅的經營理念;30 年間,我們伴隨著時代發展需求,陸續地又提供高階獵才、人力派遣、作業外包、計薪委外等引領市場風潮的定製性服務;也因此,如何理解企業客戶的真正需求,並成為企業成長的策略夥伴,就形塑了我們服務的基因,烙印了我們過去多元性人力資源服務的印記。

● 人才招募代理
● 人力需求派遣
● 高階專技獵才
● 勞務/作業外包
● 人才/職務測評
● 薪資作業外包

現在

爾今,成為一家綜合性人力資源顧問服務公司,成就﹝企業人力資源委外的領導品牌﹞之事業願景,為企業建構人才模型、探索職能效標、提供組織診斷建議、規劃人資體制、提供勞動法令諮詢…等綜效性服務,又引領著才庫人深度學習-專業貢獻。

然而,科技的日新月異讓企業競爭力的議題與日俱增,我們也在﹝核心競爭力的價值戰略夥伴﹞使命中,驅動著 30 年前的拓荒精神,勇敢地挑戰核心競爭力建構 的高難度任務。

● 人力資源委外
● 人才模型建構
● 職能效標應用
● 組織診斷建議
● 人資體制規劃
● 勞動法令諮詢

未來

核心競爭力打造的關鍵所在是人才、科技與時機,也因此為企業建立人才培育機制,協助企業順利開展數位轉型,並在大數據應用下掌握智慧生活、智慧學習、智慧工作的時空機遇,進而讓企業躍昇為智慧企業,就是 360d 才庫事業群給企業的承諾了。

面對未來 - 面對挑戰,一直就是 360d 才庫事業群的創業精神;值此 30 年旅程註記的時刻,我們也將標幟著讓企業經營蛻變、讓人力資源升級的必然見證,為新經濟的美好未來,增添動力!!

● 人才培育機制
● 企業戰略實踐
● 數位轉型顧問
● 智慧生活/學習
● 智慧工作平台
● 智慧企業建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