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理招募

推薦企業所需人才,實現適才適位綜效

由專職顧問進行一對一面談,搭配測評工具 WPNA、PPSS 人才優勢特質分析,為企業確立職務性格標準並找到相應適性人才,降低不適任風險。

企業致勝的第一步 - 明訂職務 vs. 找對人才

人才招募與甄選對企業來說是一項繁瑣又極為重要的工作,不僅有人才難以尋覓的問題,更牽涉到人的複雜與職務所反應的企業文化與組織機能。透過專業人資顧問公司的協助,可以更好地找到符合公司文化與職務需求的人才;讓人才得以施展個人優勢,發揮適才適位的成效,是企業致勝的關鍵所在。

提升招募效益,降低任用風險

運用心理測評工具瞭解人才與職務的匹配度,對人才特質做客觀的數據分析,有效提升招募效益並降低人才的離職率。

提升招募效益,降低任用風險情境圖

代理招募服務項目

招募外包
招募委託
活動代辦
校園徵才
代理招募服務項目

代理招募服務流程

代理招募服務流程

企業獵才顧問

精準獵才服務的加值策略夥伴

360d才庫獵才中心提供高、廣、深的獵才服務,以「專業-創新-加值」做為服務理念,為企業及個人在獵才需求及轉職發展上,創造最佳體驗與成果。

高階 / 專技獵才

30 年人力資源經驗與熟悉經營管理的顧問,在對市場高度了解及多元獵才管道下,可以有效地為客戶鑑別具有出色職能的高素質候選人。針對企業特性與需求,精準網羅適性的中高階主管人才與擁有專業經驗的關鍵人才 / 關鍵團隊,是我們給您的承諾。

獵才戰略諮詢

在專業夥伴奧援下,提供企業有獵才需求時,先回歸具有經營本質原點及總體戰略制高點思考的探討,並以「打造企業競爭力-成就轉型升級」為創新加值服務目標;此一具有高廣深思維的服務出發點,乃是以協助企業收穫更具意義的價值創造與全面綜效為前提。

優化轉職諮詢

提供高度保密的個人化職涯發展諮詢服務,用專業客觀、友善支持的觀點,輔之形勢剖析、適性發展之服務協作,以促進人才價值極大化,進而優化人力資源價值創造機制。

雇主品牌經營

提供企業在人才需求上的雇主品牌諮詢與規劃、求才策略規劃與執行、媒體宣傳策略規劃與執行...等必要的加值服務協作。

外包夥伴推薦

提供企業在 IC、IT 應用領域的專業合作夥伴推薦服務,以為您創造 IC、 IT 應用上的競爭優勢;在為您取得高性價比的投資報酬下,是企業在 IC、 IT 人才需求或工作外包上的最佳奧援。

外籍白領來台工作證申辦

協助企業在聘僱專業外國籍白領人士來台時,辦理在台合法聘僱文件及居留權益,讓企業在沒有後顧之憂下能更好地吸引全球優秀人才,進而提升競爭力以邁向國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