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才培育

從組織能力缺口切入,結合層級別與部門別之職能需求,落實人才培訓與組織能力打造

透過心理測評、組織問卷的客觀數據,準確找出人才、組織優弱勢及能力缺口,再依企業-部門-個人之需求,量身規劃年度性訓練課程或各項主題性訓練課程。

許多企業的教育訓練常常是由管理階層主觀擬定方針,缺乏系統性分析、客觀工具應用或內部互動溝通,
導致課程不符合員工與組織需求;在無法吸引員工、主管產生學習熱情下,自然無法呈現理想的訓練成效。
才庫掌握科學性、客觀性與數據化的需求分析手法,並以專業加值強化訓練效益,最有利於企業人才發展與組織發展。

提供企業 1. 主管人才評量暨培育專案

企業應該如何挑選主管人才?又應該如何培育主管人才?而現有主管的領導/管理特質為何?又該如何協助其強化領導/管理技能或避免做出錯誤的領導/管理行為呢?一連串的大哉問,長期以來一直是企業經營管理上,最迫切又不容易做好的議題。才庫運用測評工具及培育機制,提供專案服務流程如下:


主管人才特質評量
(前測)


優弱勢特質分析/建議


相應適性課程規劃/建議


課程實施/反應分析/檢討


課後領導/管理行為
追蹤分析/輔導完善

主管人才特質評量
(後測)
成效驗證


專案資料整理
結案分析/報告

提供企業 2. 主題式課程包班

依據企業需求提供多樣化彈性課程,客製規劃單次課程或系列課程服務。包括講師到點授課或使用才庫場地、課程行政服務、課後滿意度報告等。

提供企業 3. 年度教育訓練規劃

評估企業年度內各階層訓練需求、 提供專業講師、課後完整評估等作業,以達企業提升人才培育價值。
針對【產。銷。人。發。財】五大面相規劃訓練計劃達到:1. 自我能力提升 2. 管理階層培訓 3. 團體共識凝聚。

顧問&講師電/面訪談
問題對焦
培訓計劃設計

課程講義
助教協助
進度掌握

滿意度調查與回饋
課程結案報告

提供企業 4. 翻轉業績/日本Empowerment超實踐研究專班

新角度新思維,引導參與者有意識地設定目標,不僅實踐,還能超越期待。讓參與者突破傳統思維框架,認同創新事物,並願意接受新的目標挑戰,讓企業內部成員在自我超越下,達成不可能的業績翻轉任務。

提供企業 5. 專案輔導

企業精英人才
管理與發展規劃輔導
(接班人計劃)


精實生產管理輔導


知識管理輔導


研發管理流程輔導


KPI管理指標輔導

品質管理輔導
(不良率改善專案)


職能管理輔導

提供企業 6. 主題課程公開舉辦

人資研習營系列課程,依據市場需求推出多樣化的主題,包含測評工具、薪資計算、勞法諮詢、人才招募、工作外包等。

才庫講談

價值創造系列課程

價值創造是唯一目的

才庫講談推出『價值創造系列課程』
突破您目前在工作上所面臨的框架與瓶頸

價值創造是企業創新策略思維下真正且唯一的追求目的;價值創造也是現代管理最有生命力的原則與最主要的企業責任;企業生存機制乃是透過價值創造的流程,以達成企業存在的使命,進而持續發展才得以長青。

才庫講談推出『價值創造系列課程』,學員們不只是出席更要投入參與;「存著疑惑來,帶著答案走」是我們對您的承諾;課程中,將透過不同角度的思維觀點,探討/激盪出創意火花,進而突破您目前在工作上所面臨的框架與瓶頸。

預約諮詢
價值創造系列課程
實用班

● 產品環
● 行銷環
● 銷售環
● 服務環

進階班

● 創新環
● 市場環
● 管理環
● 資訊環

高階班

● 戰略環
● 組織環
● 品牌環
● 永續環

尊榮級會員

● CEO Talks
● 經營講座

課程特色

1. 專業設計 & 階段性培訓計畫

2. 全方位且多元性的教學方法

3. 頂尖講師陣容與實戰經驗傳授

4. 學做合一的培訓機制以深化學習成效

5. 學習經驗與成果可轉移至工作執行層面

6. 學習成果在工作上驗證後可取得專業認證資格

7. 課程結束後可參與「價值創造交流社群」以持續學習成長

課程收獲

收獲1

建構專屬於您個人及企業的學習資源、問題解方、經營智庫!

收獲2

讓您在課程的前中後,都可以「提出問題來—帶著答案走」!

收獲3

擁有一群學習成長夥伴,共同在事業成長的發展道路上相互扶持!

課程
願景

在世界經濟發展地圖中,台灣最有價值的是人才,以及由人才、企業所共同打造的各類產業生態系資源。由於過往的政治、歷史因素,我們在世界上沉寂、消褪了許久;然而,現今在全球經濟發展羅盤調整的時空中,台灣曙光乍現了!

讓我們與您一起來共同培育「價值創造」人才!讓「價值創造」生根於個人,茁壯於團體/組織,結果於企業,播種於產業,繁榮於經濟吧!!

讓大家一起來『翻轉台灣—擴營全球』吧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