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載系統可靠度驗證測試人才核心實務學程

✨學員每月可領 8000 元政府補助獎勵金

(適用政府產業新尖兵試辦計畫補助經費)

15-29歲的競「徵」者們,你還在求職路上徘徊嗎?

成為車電人才,讓指標企業求你來上班  

國際著名車廠Tesla、Benz、BMW、TOYOTA在近年陸續亮相人工智慧(AI)無人駕駛車,讓自動駕駛趨勢銳不可擋,加深汽車工藝的複雜度,而這一切的實現仰賴一連串嚴苛的可靠度測試,須確保精密製造的品質經得起檢驗,以保障使用者及用路人的人身安全。國內產學專家表示:因應時代潮流,車載系統可靠度驗證人才缺口大增!愈快掌握關鍵知識與技術,愈能搶占先機,成為不可或缺的產業尖兵。
 

由專業師資群及業界專家共同授課,使學員具備理論與實務職能,培育符合產業需求之專業人才。

  • 核心內容以 ISO 9001 國際 IRCA 主導稽核員訓練與 IATF 16949 訓練為主軸
  • 符合國際 CQI & IRCA PR352 Course Specification 課程規範
  • 提供 ISO 9001 與 IATF 16949汽車產業供應鏈稽核的知識與技巧
  • 研習期滿且測驗合格者,由 TUV NORD(北德萊茵公司) 發予 IATF 16949:2016質量管理體系內部稽核員證書

並安排企業實作專題、參觀車電作業現場,以及車電產業的職涯發展說明與就業媒合;使學員掌握產業知識與專業技術走向未來。


主辦單位

 

 

請務必詳實填寫聯絡電話與電子郵件,以便主辦單位通知。
執行單位保留調整課程內容或更換講師之權利。
補助費用及學習獎勵金依據工業局或勞動部計畫審核為準
※結訓學員應配合經濟部工業局培訓後電訪調查

※本課程開課前須繳納保證金:10,000元。出席率達80%以上,於課程結訓後退費,課程培訓期間將不退費。

※退訓規則:曠課時數超過課程總時數三分之一,培訓期間不得具勞工保險(不含訓字保)、就業保險身分,或為營利事業登記負責人,一經查驗一律退訓並取消上課資格。

※諮詢專線:0961-090386

 

 

報名結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