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濟部工業局計畫──車載系統可靠度驗證測試人才養成班

前言
國際著名車廠Tesla、Benz、BMW、TOYOTA在近年陸續亮相人工智慧(AI)無人駕駛車,讓自動駕駛趨勢銳不可擋,加深汽車工藝的複雜度,而這一切的實現仰賴一連串嚴苛的可靠度測試,須確保精密製造的品質是經得起檢驗的,以保障使用者及用路人的人身安全。
國內產學專家表示:因應時代潮流,車載系統可靠度檢測人才缺口大增!愈快掌握關鍵知識與技術,愈能搶占先機,成為不可或缺的產業尖兵。


課程特色
紮實的理論與實作課程兼具,並安排參觀車電作業現場、實驗場域,以及車電產業的職涯發展說明與就業媒合。使學員掌握產業知識與專業技術,走向未來趨勢。搶入最熱門的就業市場,就從這裡開始!


適合對象
本國籍二十至二十九歲、大專以上待業中之青年,需未投保勞保

此課程以協助就業為主要目標,報名後將進行資格審核,歡迎有意願投入車載系統領域之工作者踴躍報名。


授課資訊
智慧電子人才應用發展推動計畫-車載系統可靠度驗證測試人才養成班
時間:6/20(一)~8/10(三) (實際課程時間,依開課當日公告為主) 
時數:9週 共300小時 
方式:線上教學(部分實習/企業參訪會視情況調整)
地點:南臺科技大學 
人數:20位(只招收一班),最低開課人數10人。

主題:工程、管理、法規、市場、基礎及實務等六大面向。詳情待主辦單位提供

講師:工業研究院、台灣車用電子協會、成功大學、台南大學、臺北科大、南臺科大、360d才庫事業群等各產學領域專家學者。詳情待主辦單位提供

課程亮點
本課程全程免費
課程採報名審核制,審核通過的學員,享有參加總價值超過10萬元課程之資格
(包含:經濟部工業局補助:47,970元 +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補助:31,980元 +生活津貼24,000元)

報名流程:

mces內文 (1).jpg

課程諮詢:
台灣車用電子協會 黃先生 0922-431387
主辦單位:
經濟部工業局
承辦單位:
台灣車用電子協會
協辦單位:
南臺科技大學、360d才庫事業群

▶ 注意事項
請務必詳實填寫聯絡電話與電子郵件,以便主辦單位通知。
主辦單位保留延期、調整或取消課程之權利。
本課程開課前須繳納保證金:10,000元。出席率達80%以上,於課程結訓後退費。
課程培訓期間將不退費。
退訓規則:曠課時數超過課程總時數三分之一,培訓期間不得具勞工保險(不含訓字保)、就業保險身分,或為營利事業登記負責人,一經查驗一律退訓並取消上課資格。

官方相關連結(經濟部工業局)

報名結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