顧問式獵才服務

從根源問題梳理→獵才需求滿足→深度諮詢與價值創造模式

360d才庫獵才中心提供高、廣、深的獵才服務,以「專業-創新-加值」做為服務理念,為企業及個人在獵才需求及轉職發展上,創造最佳體驗與成果。

專長領域

企業面

在資源上,我們長期聚焦於半導體、電子零組件業、系統整合業...等資通訊高科技產業;職位包括研發、設計和測試、製造和生產、供應鏈管理和採購、品管和品保、法務和智財、營業和行銷、行政和人資、財務和會計...等關鍵職位。

人才面

我們的獵才顧問群對於所負責的產業領域、企業組織與人才分布等市場競爭狀況十分熟悉,如果您是有興趣到海外工作的國際級優秀人才,我們有信心能夠幫助您在新的機會中直升青雲;如果您是有興趣轉換工作模式/工作角色的朋友,我們也可以幫助您發展斜槓式的多元收入模式。

服務特色

顧問式獵才團隊

專業獵才顧問專注於IC、IT產業,更能迅速滿足企業與人才需求。

線上版-心測工具

科學化解析職務特性與人才特質,更能精準地為企業找到對的人才。

周密性資訊控管

依據雇主獵才需求在服務過程中彈性管制內容揭露的程度與範圍,以確保雇主權益。

多元性人才來源

整合社群媒體、專業社團與人才舉薦等多樣化人才來源,突破傳統獵才管道。

加值服務超越期待

提供多項獵才以外的加值服務,更能深入地為企業競爭力拓展新格局。

作業加值

我們將依據企業客戶的需才條件與WPNA職務性格需求標準之分析報告,進行適性人才搜尋與獵才作業,向企業客戶推薦的每位合格的候選人均附有:
● 人才履歷資料
● KSF (人才關鍵成功因素分析表)
● PPSS (個人優勢特質探索報告)
● MCES (管理特質評量系統報告) (限主管職務)
● 履歷查核表

顧問式獵才
服務流程

合作簽約需才情境溝通 → 根源問題梳理 → 合作模式確認

搜尋推薦產業形勢交流 → 尋才標準確立 → 獵才進度回報

甄選聘任評估報表提供 → 人才面談甄選 → 聘任條件協商

滿意結案聘任文件申辦 → 任職穩定輔導 → 滿意調查結案

四大類
創新服務

服務型態 人才身分/工時 服務角色
精準式獵才 企業主直接聘僱 獵才服務 + 加值服務
混搭型獵才 先派遣後轉正
(固定工時)
人才派遣+獵才服務
工作外包 人才外包
(固定工時/得遠距工作)
人才外包+工作管理協同
遠距工作 自由工作者(不固定工時) 工作外包+工作管理協同